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素月追打詩碗杯 卓伯源駁舊事抹黑

2015/02/05 08:00

彰農高爾夫球場案也被翻出來

〔記者顏宏駿、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各候選人最後衝刺,進入街頭巷戰。國民黨卓伯源昨天被夾擊,民進黨陳素月再追打詩碗、詩杯等舊案,二年多前引起軒然大波的彰農高爾夫球場案,也被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前副理事長邱順鐘翻出來重打。

陳素月陣營昨天重提卓伯源在縣長任內亂製「詩杯」、「詩碗」、「詩袋」。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徐佳青表示,卓伯源縣長任內不斷做禮品贈送,更糟糕的是這些禮品都是中國廉價貨,品質不佳,被縣民視為垃圾。

民進黨籍秀水鄉長梁禎祥說,日前某公所清潔隊到鄉內某國小載運「詩杯」,這些詩杯去年原本是要送給畢業生,但因家長得知為瑕疵品,有高溫釋放毒物之虞,因此不希望子女領取,現在淪為垃圾。梁禎祥說,這些都是民脂民膏啊!卓伯源花錢如流水,怎麼對得起縣民。

卓伯源競選總部對此表示,這些都是陳年舊事,縣府之前都已說明過,一切都依法招標,沒有違法問題,對手拿舊事大作文章,可見黔驢技窮。

卓伯源日前發出文宣指出,他拒絕配合集團,阻擋了彰農高爾夫球場開發,不讓鄉親面對土石流威脅。邱順鐘昨天出面指控,該文宣謊話連篇,重提時任縣長的卓伯源曾透過白手套為該案索賄一點二億元,就因為卓伯源索賄不成,該案被壓在縣府八年,動彈不得。

卓伯源陣營表示,該案經壹周刊二年多前報導後,壹周刊已刊登澄清啟事,還卓伯源清白,不容再扭曲抹黑。在司法部分,也都判決無罪,有人自甘淪為選舉打手,不實抹黑必須負法律責任。

另外,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昨天為卓伯源加油打氣時表示,國民黨是有理想有紀律的政黨,不容有人背離黨的理想、背棄鄉親的權益,絕對要團結攜手、集中選票支持卓伯源,送進立法院。

洪麗娜 一早站街頭拜票

無黨籍候選人洪麗娜昨天一早就到員林街頭跟早起上班的民眾打招呼,隨後展開車隊遊行。她說,民眾對她揮手加油,讓她很窩心,她相信距離勝選越來越近了。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張春男則持續拜訪基層,宣揚自己的參選理念。

陳素月選前造勢晚會 取消

另外,因復興航空班機昨天驚傳傳墜機空難,造成重大死傷,為表示對受難者祈福,陳素月昨天下午緊急宣布將取消原訂二月五日和六日在田中鎮、員林鎮的選前造勢晚會。她說,在困難時刻,國人應團結一起把心放在復興航空救援上,為飛機上每位乘客、機組員及家人祈禱,願天佑台灣,大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