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小英陪陳素月掃街 卓伯源回防票倉固盤

2015/02/04 08:00

〔記者吳為恭、張聰秋、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本週六就要投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南下輔選,陪黨籍候選人陳素月在其大本營員林鎮掃街;國民黨卓伯源和無黨籍洪麗娜都回防大本營田中鎮,掃街拜票。

蔡英文昨天到員林鎮時,馬上有支持者拿春聯請她簽名,她希望選民支持勤政的陳素月,隨後和縣長魏明谷及陳素月搭上宣傳車,在員林鎮大街小巷掃街,「小英又來了!」不少民眾揮手支持,放鞭炮相迎。另外,蔡英文昨天也到線西鄉幫黨籍候選人柯耀庭掃街助選;線西鄉重行選舉的另兩位候選人包括國民黨劉彩雲、無黨籍黃浚豪昨天也都賣力掃街拜票。

媒體提問國民黨在立委補選似乎認為全國五席立委補選只要贏二席就算贏,蔡英文表示,國民黨的判斷她不評論,她希望民進黨在包括彰化縣的既有三席要全贏,保住三席,讓好的人接棒,爭取更多席次。

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將向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請益後才決定是否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說,尊重賴市長的想法。

國民黨卓伯源昨到故鄉田中鎮果菜市場與田中乾德宮旁市集掃街拜票,鄉親看到家鄉子弟紛紛送上菜頭與蒜頭。

卓伯源表示,他在縣長任內設立田中高鐵站、田中高中、田中龍江館及各項農水路修繕工程,未來進入立法院,絕對會反映農民心聲,為農民爭取權益,請鄉親務必集中選票,讓他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

洪麗娜、張春男 基層拜票

無黨籍洪麗娜昨天也回防她的大本營田中鎮,沿著市區道路逐戶拜票,不少人對她說,她才是田中好媳婦,一定會支持她,讓她相當窩心。她表示,她一定會為鄉親盡心盡力。另一位無黨籍張春男則在基層拜票,尋求支持。

另外,三年多前製造彰化縣府環保詩袋的敞盛公司業者馮啟峰,昨天披上環保詩袋,前往彰化地院拉布條抗議,指控卓伯源欠他六百四十三萬元詩袋尾款的錢未還,使得他的公司無以為繼,公司員工和家人面臨斷炊,無法好過年。

卓伯源陣營指出,環保袋經費都來自民間,沒有一分錢來自公費,縣府發包過程也都合法,商人之間的糾紛應該尋求法律解決,不是藉選舉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