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後…】三峽河堤涼亭 柵欄被拆當烤肉架

涼亭內留下大量垃圾,有煙火、灰燼、檳榔及食物。(記者張安蕎攝)

涼亭內留下大量垃圾,有煙火、灰燼、檳榔及食物。(記者張安蕎攝)

2015/01/06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連假四天狂歡後,竟留下滿地垃圾!新北市三峽河堤步道一處涼亭內,經過民眾烤肉喧鬧,大量的菸灰、鞭炮等垃圾竟丟著不管,還把一旁的柵欄拆下來當成烤肉架,場面令人不忍卒睹。

附近住戶邱小姐指出,從跨年夜開始,涼亭內就聚集許多年輕學生,在此喧囂、放煙火,來來去去好幾批人,沒想到他們竟然垃圾都不清,還破壞公物,拆了好幾根柵欄當烤肉架,實在太誇張。

當地龍埔里里長陳志育表示,十年前他爭取建置這座涼亭,原意是要給長輩們一處運動休憩的場所,沒想到竟淪為青少年為非作歹之地,經常有學生聚集在此喝酒,有一次還把涼亭座椅拆了丟到河中,一旁的七里香也被整排拔除,行徑相當惡劣。

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表示,民眾任意破壞公物已構成毀損罪,將採集現場殘留的菸頭做檢驗,並調閱周邊道路及超商監視器,清查相關涉案人。

第十河川局管理課長許富善表示,將派員勘查毀損狀況,不排除對犯人提出告訴,並考慮在當地設立告示牌,宣導勿施放煙火及破壞公物。

民眾將柵欄拆下,已觸犯毀損罪。(記者張安蕎攝)

民眾將柵欄拆下,已觸犯毀損罪。(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