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喜羊羊跨年 潘孟安帶領鄉親倒數

屏縣跨年晚會踩街揭幕,藝文團隊遊行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跨年晚會踩街揭幕,藝文團隊遊行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2015/01/01 08:00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樂活喜羊羊」跨年晚會,昨晚於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兒童歌仔戲加上歌手演唱,一連五小時演出,熱鬧滾滾,壓軸的倒數儀式由縣長潘孟安帶領鄉親齊喊「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璀燦煙火升上高空,全場在歡樂氣氛中迎接新的一年。

歡樂踩街 縣長發紅包

縣府跨年活動由晚間六點的踩街嘉年華揭幕,以「屏東有喜」為主題,縣長潘孟安帶領縣府團隊、藝文團體共三十餘支隊伍,在屏東市主要道路沿街表演,各隊發揮創意,融入在地元素,街頭充滿歡樂氣氛。縣長潘孟安和縣府團隊沿途發送「一元復始」紅包,民眾爭相索取。

潘孟安表示,迎接二○一五年到來,願大家都能拋開過去一年的陰霾,歡欣迎接新的一年,讓未來充滿希望,享受安居樂業、平安幸福的生活。

屏東市玉皇宮昨天響應縣府跨年踩街活動,出動數百頂神轎及各種造型的動物花車繞境祈福,宛如嘉年華會。

兒童歌仔戲 親子同樂

跨年晚會七點半登場,首先由唱跳秀暖場演出,接著明華園第三代青年軍所組成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演出兒童歌仔戲『風神寶寶之火焰山』,舞台上飛天、噴火、下雪,讓民眾驚呼連連;知名台語歌手黃思婷、新人謝金晶、金曲歌王荒山亮等人接力演唱,為跨年夜掀起高潮。

另里港鄉跨年晚會也從晚間七點半至凌晨十二點半,在過江河堤公園登場,藝人王識賢、豆花妹、許富凱、龍千玉、施文彬到場,觀眾同樣看得過癮;潮州、內埔、萬巒、枋寮、恆春等鄉鎮,也都有跨年活動。

縣長潘孟安(右二)帶領市府團隊,戴上可愛的氣球帽沿街發紅包。(記者羅欣貞攝)

縣長潘孟安(右二)帶領市府團隊,戴上可愛的氣球帽沿街發紅包。(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