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大樓半年內清查調整》市長室太大 揪空間浪費

2015/01/0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上任不到一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市府大樓又有新點子!日前大改造市長室成「家徒四壁」,未來還將調整市府大樓空間,柯說,「市長室、副市長室太大」,讓人覺得孤獨,浪費太多空間,已指示副市長林欽榮清查市府整體空間,提出「智慧建築」計畫,預計半年內完成。

增洽公區 遷回府外單位

市府有意將一樓民眾洽公區擴增到三樓,柯文哲坦言,市長和副市長辦公室太大,浪費空間,導致許多局處遷到府外,連帶浪費各單位公文往返時間及人力。

柯文哲說,空間要先清理再講(指洽公區擴增),讓府外單位優先使用,跟市府本部互動密切的先搬回來,減少運輸成本。

柯還逗趣地說,市長室的門怎麼還用鑰匙,這時代不是用指紋、刷卡嗎?他覺得很奇怪,感覺好像在十八世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