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前夕 林佳龍關懷弱勢

即將上任的新市長林佳龍指出,上任前最後一夜將選擇關懷弱勢。(記者蘇孟娟攝)

即將上任的新市長林佳龍指出,上任前最後一夜將選擇關懷弱勢。(記者蘇孟娟攝)

2014/12/24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現任市長胡志強在任「最後一夜」將辦感恩音樂會,上任在即的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廿三日指出,期許自己打造「行動市府」,扮演「市民的市長」,他上任前「最後一夜」,將選擇關懷街友及獨居老人等弱勢。

林佳龍說,市政交接的安排因之前起步早,進展也很快,市政業務雖龐雜,但很感謝胡市長團隊提供很多協助,部分重大建設、工程及預算相關事項,則要等上任後才會更深入了解。

他指出,目前社會關心的BRT、台中國家歌劇院、台灣塔及纜車等建設,需進一步得到詳細資訊後,才會決定未來如何檢討改善。

至於他上任前「最後一夜」,林佳龍說,他要打造的是「行動市府」、「市民的市長」,所以會選擇以深入基層去關懷遊民、身心障礙者等弱勢為主,盼在寒冬送暖。

林佳龍說,他會花更多精神關心沒辦法得到溫暖或在過年時會較辛苦的人民,包括關心警察、清潔隊員、遊民、獨居老人等,做市民的市長、市民的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