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彩盃少棒賽》可向鄉親交代 花蓮紅隊拿季軍

台彩威力盃打完,花蓮代表隊紅隊只輸掉最關鍵的對台東縣一役,其餘全勝,獲得季軍獎盃以及20萬元獎金。(記者花孟璟攝)

台彩威力盃打完,花蓮代表隊紅隊只輸掉最關鍵的對台東縣一役,其餘全勝,獲得季軍獎盃以及20萬元獎金。(記者花孟璟攝)

2014/12/09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上週末在花蓮打完的台彩威力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從花蓮縣八所國小球隊挑選精英球員,分組六年級主力的紅隊、五年級主力的藍隊共兩隊參賽,紅隊打出季軍贏得獎金二十萬元,籃隊也有第五名成績。

花蓮縣體育會表示,比起去年八強都沒進去,今年設定目標前三名,紅隊打進季軍總算有達到第一階段目標,「可以跟鄉親交代」。

第二屆台彩威力盃少棒比賽,本月五日到七日在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舉行,七日上午分出勝負,地主花蓮紅隊把季軍獎盃留在花蓮,贏得二十萬元獎金。

花蓮縣體育會表示,這次威力盃花蓮紅隊一路打上來,只有輸過一場,就是週六四強賽第一場碰到台東縣隊,以十四比六落敗,其餘各場次都贏球,小球員已經都盡力了。

台東縣隊奪冠 得百萬獎金

而台東縣隊最後贏走冠軍盃及一百萬元獎金,亞軍則是桃園縣隊,贏得五十萬元。

花蓮縣體育會秘書長汪錦德說,第二屆台彩威力盃為了雪恥,今年提前於賽前二個月就展開集訓,感謝花蓮縣八所國小棒球隊、教練們的配合,讓被選中的優秀球員得以集中住宿學習,比賽場地德興棒球場就是花蓮選手每天練習的場地。

然而全員到齊練習的時間實際上僅有五週,還需再和各校討論,主要是集訓期間還有學校球隊要參加全國盃賽,將選手調回隊。

汪錦德說,感謝縣府支援七十多萬元的器材及集訓、住宿、教練經費,明年將以藍隊為班底,比照今年提前集訓,盼得到更好的成績,朝向冠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