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感恩餐會 小英送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昨天參加游錫堃的選後感恩餐會,肯定游在新北市長一役打得漂亮。(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昨天參加游錫堃的選後感恩餐會,肯定游在新北市長一役打得漂亮。(記者陳韋宗攝)

2014/12/08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挑戰新北市長失利,人氣不減反增;昨晚游錫堃在板橋舉辦感恩餐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前來送暖;游感性地說,外界原本質疑自己沒有「母雞效應」,但成果證明「游錫堃沒有踏死小雞啦!」

游錫堃過去一週走遍廿九區謝票,對於市民熱情,他直言「很感動」。

外界關心,游錫堃是否有意願趁勢角逐二○一六年總統大位?對此他淡淡地說,未來已決定做新北、台灣的志工,且二○一六年如何推動國會過半、憲政改革,是更重要的事情,自己願延續「出頭天助選團」,幫助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也說,這次民進黨不分派系投入新北市選戰,雖然市長沒有當選,但已經打下一些成果,「未來繼續打拚,有天新北市長一定可以讓民進黨來做。」

蔡英文笑說,民進黨勝選縣市的餐會都氣氛熱鬧,「新北市雖沒勝選,但一樣熱鬧,表示這個選戰真的打得很漂亮!」游錫堃選後在網路上爆紅,就是對這場選戰的一種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