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宅火警 96歲老翁遭燒死

2014/12/07 06:00

〔記者林宜樟/大林報導〕嘉縣大林鎮中坑里一處民宅,昨天早上發生火警,火勢撲滅後,發現96歲侯姓屋主被燒死,警消調查後,初步排除人為縱火,火警發生原因尚待鑑定。

昨天早上10點45分,嘉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大林鎮中坑里沙崙1戶平房火警,大林消防分隊等單位到場滅火,於11點9分控制火勢,11點21分撲滅大火,火勢除造成起火房屋毀損,還波及一旁另2戶民宅,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

消防隊員清理火場,發現侯姓人家的臥室床上有1具焦屍,經查是屋主侯姓老榮民。火警發生時,他67歲的妻子剛好外出到養雞場工作,並未在場,侯妻返家後,難過痛哭。

鄰居告訴警方,發現火勢時,曾叫侯姓老翁趕緊逃走,當時還聽到對方回應,推測可能因年紀太大逃生不及,因此被燒死。

警方昨勘驗現場,懷疑起火原因是使用的電器疑因電線老舊走火,確切原因待調查鑑定,檢方相驗死者後,決定擇期解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