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濱公園當停車場 網友罵翻

有網友發現一輛中型巴士駛入新竹縣竹東河濱公園的徒步區停放,拍照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擷取自臉書網頁)

有網友發現一輛中型巴士駛入新竹縣竹東河濱公園的徒步區停放,拍照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擷取自臉書網頁)

2014/12/02 08: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河濱公園的徒步區經常有汽車駛入停放,甚至有中型巴士停放在步道上,照片被Po上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縣府允增設阻絕設施

管理河濱公園的新竹縣政府環保局表示,其實在步道入口都有設置阻絕設施,阻止車輛不要駛入,同時也有豎立公告提醒駕駛人,但還是有人為了貪圖方便,找容易「入侵」的地方把車子開進去,他們會找時間再去瞭解有哪些地方易遭車輛駛入,再增設阻絕設施防範。

「車輛駛進步道裡是很危險的事,停在徒步區也會壓縮行人的空間,這樣真的很沒公德心。」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中型巴士停在河濱公園步道旁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的批評,也有網友說看過好幾次有人把汽車開進來、把機車騎進來,對他們這些在步道上散步或跑步的人來說相當危險。

也有網友提出,不時可以看到有中大型車輛開進河濱公園裡停放,如果官方可以適當管理收費,也是一件好事。

縣環保局對此表示,目前沒有在河濱公園開闢收費停車場的規劃,現在駛入車輛如果停放在規劃的免費停車場內就可以,停在其他遊憩區內難免會影響到其他人,如果有人檢舉會加強勸導,必要時請警方協助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