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恐A市產 蔡正元:不入市府

2014/11/27 06:00

〔記者吳亮儀、陳彥廷/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李建昌昨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是「發炎藍委」,過去有賤賣中影黨產趁機撈油水等種種劣跡,若未來蔡正元當上副市長,市政財產恐難保。

蔡:立委也不連任

蔡正元反諷說,這些問題不是市政議題、也不是國家議題,「這兩個想要參選市議員的人,來炒這個議題,證明這兩個人快落選了。」他說,連勝文在大家的幫忙下,一定會入主台北市政府,但加入市府團隊不符合自己的人生規劃。他還說,明年立委任期屆滿後,「也不會再尋求港湖區立委競選連任,要交給年輕一代朋友接棒,我會去做我比較喜歡的工作。」

李建昌及周威佑說,蔡正元欺騙國民黨、賤賣黨產,甚至因侵占中影資產被士林地院判刑一年。判決書提及,中影變賣黨產過程中,蔡私下索取五千萬元佣金,擔任中影董事長期間也每月支領十八萬元薪水,戳破他當初表達不領薪水的說法。

周和李也說,常和蔡正元一同出入的助理也雨露均霑,拿到中影的好處,「連勝文竟然重用這種惡劣的闌尾,難怪連勝文選戰打得這麼辛苦。」

蔡則說,助理完全按照公司制度進行,並呼籲台北市民:「對這種連公司制度怎麼運作都不懂的議員,讓他們落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