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掃街捧花冠 翁營編歌諷縣政

翁營昨在「玉米文化季」活動會場豎立諷刺嘉義縣長張花冠的人偶。(記者吳世聰攝)

翁營昨在「玉米文化季」活動會場豎立諷刺嘉義縣長張花冠的人偶。(記者吳世聰攝)

2014/11/16 06:00

〔記者吳世聰、林宜樟/嘉縣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到嘉義縣為黨籍候選人掃街拜票、拉抬聲勢,她有信心嘉義縣長張花冠會高票連任;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競選團隊,則在「玉米文化季」活動現場,豎立人偶,並改編童謠諷刺縣政缺失。

蔡英文昨早九點三十分抵達義竹鄉,隨即展開一連串輔選行程。她先陪義竹鄉長候選人黃阿家車隊掃街,張花冠、立委陳明文都參與;後轉往東石鄉幫鄉長候選人黃石吟拜票,所到之處有人夾道揮手致意,也有人放鞭炮歡迎。

蔡再前往朴子市長候選人王如經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指王過去表現很好,「第二任一定比第一任更強更好」;近中午趕赴民雄鄉,陪同張花冠、民雄鄉長候選人何嘉恒車隊掃街,鄉親高喊凍蒜。

蔡英文受訪說,嘉縣長選情是張花冠持續穩定領先,縣民肯定她執政優異表現,有信心她能高票連任,希望帶動議員及鄉鎮市長的選情,這次提名十五名鄉鎮市長及二十一名縣議員,是高額提名,希望能全部當選,讓縣長後續執政更順利,做更多的事,照顧縣民。至於嘉義市長選情,蔡認為,呈現膠著的狀態,最後階段會加強輔選涂醒哲的力道。

張花冠表示,五年執政的政績,希望縣民能給她公平的分數,不過,嘉縣是五合一選舉,不是她個人的選戰,要一起團結,走入新時代。

此外,義竹鄉農會、公所及人間文教基金會合辦第二屆「玉米文化季」昨上午開鑼,玉米田迷宮體驗面積廣達十二公頃,比上次多二公頃,活動到明年二月二十三日,假日都有開園。

義竹鄉農會理事長邱太欽說,這項活動是由翁重鈞爭取經費舉辦;翁的競選團隊也在會場豎立人偶,並以童謠「二隻老虎」改編的「呷錢花仔」歌詞,諳諷張花冠,民眾只要唱完這首歌,就送給免費的紅豆冰棒。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與民雄鄉長候選人何嘉恒在民雄鄉街道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與民雄鄉長候選人何嘉恒在民雄鄉街道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