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陳即挺馬看板 火車站前又一面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昨在站前廣場上架,立即引來熱議。(記者丁偉杰攝)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昨在站前廣場上架,立即引來熱議。(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08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這是國民黨掛的,還是民進黨掛的?」綠營支持者自發出資要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在嘉義市區遍地開花,表達對言論自由遭打壓的不滿,昨天下午一面看板在人來人往的嘉義火車站前廣場上架,立即引來計程車運將熱議,也有剛從外地返鄉的學子看到,不知緣故,還以為是國民黨文宣。

出資贊助掛反諷看板的江醫師是嘉義人,在台南市執業,他受訪表示,從媒體報導得知掛在中央噴水圓環的「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因屋主「背後有壓力」,看板被迫下架,他不解嘉市「民主聖地」,怎會發生這種事?贊助看板,表達對故鄉發展的關心。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在噴水圓環旁某大樓的競選看板上沒有國民黨徽,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嘉義辦事處長黃敏修,日前特製一幅印有國民黨徽、「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與陳的看板毗鄰,但只掛了三天,就被迫撤下,引發反陳效應。

昨天站前廣場的反諷看板上架時,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人員也在場發送自製貼紙,「要幫陳以真找回黨徽」,一名男旅客接到貼紙,瞧了一下後脫口罵說:「上面有『馬英九』三個字,看了就刺眼」,連忙退回不拿。

就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邱姓男同學從高雄返鄉,起初以為看板是國民黨掛的,後來知道原委,認為陳以真不該對黨徽遮遮掩掩;也有挺陳的運將憂心她的選情,嘆說:「夭壽喔!馬英九民調剩九趴,掛這個會害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