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寺廟不成 狂打忠犬斷3棍

寺方監視器清楚拍下行凶男子面容。(翻攝自楊守淮臉書)

寺方監視器清楚拍下行凶男子面容。(翻攝自楊守淮臉書)

2014/11/02 06:00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1名中年男子前天下午涉嫌闖入寺廟行竊,卻遭廟方飼養的忠狗狂吠,男子唯恐事跡敗露,竟持棍狂打忠狗,打斷3支棍子還不甘心,狗狗負傷躲進櫃底,男子又拿木棍猛捅櫃底才忿忿離去。

這段1分多鐘的打狗影片PO上網後,到昨晚已有36萬多名網友瀏覽,並同聲撻伐、譴責該竊賊「夭壽哦~死賊脯抓到打乎扁脯」、「希望警察找到後帶去小房間,然後照這影片的打法一樣打他」,小狗除眼睛和身體多處受傷外,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燕巢區金山里慈音寺前晚向警方報案,指寺內監視器下午2點56分左右,有錄到1名不明男子騎機車闖入,並毆打寺方小狗的畫面,之後監視器即遭人破壞。

警方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寺方飼養的小狗「紅糖」,先是不斷朝廚房外狂吠,隨即出現1名男子氣急敗壞地把機車騎到紅糖前,先是以頭上的安全帽砸牠,然後又分別拿起牆邊的3根長棍,朝紅糖身上猛抽猛打,短短1分多鐘紅糖就被痛打10多下,甚至打到倒地哀嚎,男子還不罷休。

由於監視器並未拍到機車車號,寺方初步清查也無財物損失,警方將再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

男子手持木棍痛打「紅糖」過程中,紅糖仍朝男子狂吠。

男子手持木棍痛打「紅糖」過程中,紅糖仍朝男子狂吠。

男子打狗打斷3支棍子,還不甘心罷手。

男子打狗打斷3支棍子,還不甘心罷手。

竊賊唯恐事跡敗露,憤將頭上安全帽砸向寺廟忠狗「紅糖」。

竊賊唯恐事跡敗露,憤將頭上安全帽砸向寺廟忠狗「紅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