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改當組頭 嘆黑心錢不敵黑心油

2014/11/02 08:00

為醫胃癌兄 經營賭網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手足情深!邱姓男子因雙親早逝與胞兄相依為命,4年前胞兄因槍砲案服刑期滿出獄後才驚覺罹患胃癌,原本開聯結車的邱男為了支付胞兄龐大醫藥費,轉行當起網路簽注站組頭並兼放高利貸,日前被警循線查獲時,他淚流滿面說,「胞兄可能是吃到太多黑心油才於一年半前過世。」兄弟間的好感情讓員警也不勝唏噓。

警方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組頭刊登網路賭博訊息招攬賭客,經分析追查相關連結網站,發現47歲邱姓組頭利用「天下」及「九州」網路賭博網站經營各國運動賽事賭博供賭客下注,從中牟取暴利。

邱男也利用網路刊登低利借貸訊息兼營地下錢莊,引誘有資金需求的民眾或是賭客重利借貸,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一處公寓逮捕邱男,並在其住處搜獲改造90手槍1支、改造90子彈20顆、供簽賭下注用電腦主機、平板電腦、行動電話等證物,另查獲有借貸年息近30分本票及借據等。

救不回兄命 真情淚訴

邱男向警方說,因雙親早逝,與大他5歲的胞兄相依為命,從求學到出社會找不到工作,都是胞兄無條件接濟,但4年前胞兄因槍砲案服刑期滿出獄後才驚覺罹患胃癌,由於胞兄沒有健保且癌症治療常要用到自費藥物,原本在碼頭開聯結車的他,薪水根本不夠支付龐大的醫藥費,為此才轉行當起組頭並兼放款。

只是胞兄去年仍因不敵病魔摧殘過世,死前還留了這把槍說是要給他防身,沒想到此次一併被警方查獲,邱男說,不後悔對胞兄的付出,但看到最近的食安事件層出不窮,他強烈懷疑胞兄就是吃了太多黑心油才罹癌,言談間充滿對胞兄的不捨;警方雖替這對兄弟的遭遇感到唏噓,但訊後還是將全案依賭博、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