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批市政「攏是假」 朱陣營駁︰自有公論

游錫堃昨參加吳琪銘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翁聿煌攝)

游錫堃昨參加吳琪銘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翁聿煌攝)

2014/10/19 08:00

〔記者翁聿煌、林郁姍、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接連參加黨籍議員競選總部成立,火力全開,指朱立倫的施政就像黑心油一樣「攏是假」,新北經驗是「跳票經驗」。

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市府團隊全力拚市政,對游先生的粗暴言語,不予理會;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新聞組長葉元之回應,市民心中自有公論,不予評論。

游錫堃在週休假日馬不停蹄趕場,昨分別參加市議員吳琪銘、彭成龍、張瑞山、何淑峰和張晉婷等人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游錫堃細數他的政績「有感」,批朱立倫的政績「攏是假」。

游錫堃說,朱立倫有桃園經驗,他有宜蘭經驗,他細數自己在宜蘭的童玩節、羅東運動公園等政績,也在行政院長任內完成雪山隧道、核定台六十四線等多項重大建設,反觀朱立倫在新北市四年,當初喊出的三環三線、社會住宅統統跳票,淡江大橋是假動工,淡水輕軌還流標,他批評朱立倫的新北經驗是「跳票經驗」。

游錫堃呼籲支持者,不只要讓黑心廠商倒,也要讓黑心的國民黨倒,如果游錫堃順利當選,一定會與市議員合作,全力推動土城看守所、彈藥庫遷移,加速興建捷運環狀線、萬大線和三鶯線。

此外,市議員參選人張瑞山昨在秀山國小旁舉行造勢活動,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以老縣長身分為張瑞山和他的妻子黃雪美披上綵帶、授戰旗,他說張瑞山和游錫堃一樣都是肯做事的人,呼籲市民能用選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