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紗美地遊客爆量 明座談擬對策

2014/10/14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魅力無法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統計, 雙十連假三天,北門區湧入十七萬人次遊客,人多、車多、生意好,卻也帶來交通、環境等負面衝擊,北門區公所明天將邀各方召開北門發展座談會聽取地方意見,為未來北門發展謀略。

雙十連假飆破17萬人次

北門婚紗美地打造水晶教堂、希臘風地景建築和幸福彩繪,近來爆紅。九月底開始,平日遊客就很多,假日人潮更是屢屢破萬,卻也帶來在地居民和遊客雙重怨言。

雙十連假三天,雲管處、警方和公所預期旅遊再達高峰,採取增開臨時停車場、交通管制等措施,差點擋不住。雲管處統計北門遊客中心三天連假的遊客人次比今年中秋連假大幅提升七.四倍,飆破十七萬人次大關,成為雲嘉南最吸睛的景點。

有人潮,停車不易,有人就亂鑽巷弄,遊客中心周邊道路塞爆;有人潮就帶來商機,攤商間搶做生意,外地攤商和在地攤商又有競爭,或多或少心裡不舒服。北門區長曾榮嘉說,北門好不容易因婚紗美地爆紅帶來觀光人潮,有必要大家好好坐下來為北門未來發展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