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付2萬拔6顆牙 醫師落跑

牙醫診所大門張貼「因醫師身體不適,為不影響醫療品質,暫時停止看診」的告示。(記者李容萍攝)

牙醫診所大門張貼「因醫師身體不適,為不影響醫療品質,暫時停止看診」的告示。(記者李容萍攝)

2014/08/18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哪有這款ㄟ牙醫師!

桃園縣中壢市吳姓男子因牙齒狀況不佳,6月間前往開業多年的德安牙醫診所看診,雙方言明包括治療和裝配假牙費用共14萬元,吳男陸續到診所拔了6顆牙,也付了2萬元頭期款,不料近日牙醫診所突然人去樓空,診所護士追加爆料牙醫師其實是密醫,氣得他向警方報案控告詐欺。

縣府衛生局昨清查這家牙醫診所從民國98年開業,執業的朱姓牙醫師領有牙醫執照,因吳姓男子指稱幫他看牙的不是朱姓牙醫師,會儘速排定稽查,同時協助病患進行醫療糾紛的調解處理。

吳男說,這家牙醫診所在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大馬路上開業多年,為健保診所,6月中旬他因牙痛前往治療,當時被告知要拔6顆牙,另裝10顆假牙與牙套,雙方言明費用為14萬元,他初診繳了1000元,之後也繳足頭期款2萬元。

護士爆料是密醫 糾紛頻傳

吳男說,7月底診所與他連絡進行咬模與付第二次款項6萬元,診所的護士隨後竟打電話來說「診所有狀況,幫他看診的牙醫根本是密醫,而且與很多病人都發生糾紛,要他不要再付錢和看病」。

吳男這幾天發現診所電話、牙醫師的手機都打不通,到診所一看,大門更張貼「因醫師身體不適,為不影響醫療品質,暫時停止看診」的告示,隔壁店家也說診所內部物品早已搬空,而且連招牌都拆掉了,這幾天有好幾位病患前來也都撲空。

吳男強調,牙齒拔了6顆,吃飯、講話很不方便,如果遇到的是密醫,豈不「牙、錢」兩失,因此報警告對方詐欺,近日也會尋求其他牙醫的治療。

衛生局指出,醫療法規定醫療機構歇業、停業時,應於事實發生後30日內,報請原發開業執照機關備查。

牙醫診所人去樓空,讓病患看了傻眼。(記者李容萍攝)

牙醫診所人去樓空,讓病患看了傻眼。(記者李容萍攝)

吳姓男子指著嘴中說被拔了6顆牙,牙醫師卻落跑,氣得他到派出所告對方詐欺。(記者李容萍攝)

吳姓男子指著嘴中說被拔了6顆牙,牙醫師卻落跑,氣得他到派出所告對方詐欺。(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