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爭地盤火併 1命危8傷

2014/07/11 08:00

〔記者周敏鴻、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火車站前的一處KTV,最近爆發黑道搶地盤紛爭,據悉,原本是由「小南門」圍事收保護費,但「黑人家族」插手分肉,雙方人馬在桃園殯儀館、陽明公園已爆發兩次大規模衝突,已知九人被砍傷,其中一人命危,目擊民眾投訴說,衝突場面有如古惑仔電影,槍聲頻傳、刀光劍影,憂心治安惡化。

據了解,七月初,「黑人家族」一名中生代幹部帶著小弟到這家KTV喝酒唱歌,找「小南門」經營的經紀公司旗下傳播妹陪酒助興,因為不滿傳播妹服務態度,把「小南門」所屬的馬伕叫進包廂嗆聲:「如果連傳播妹都管不好,交給我們來管!」

相約拚輸贏 三天兩大戰

這起小衝突讓雙方大哥都動怒,相約「拚輸贏」,據了解,「黑人家族」拉攏桃園後火車站的大樹林幫、龜山鄉角頭;「小南門」也不甘示弱,邀「十三鐵衛」助拳,並獲得竹聯幫捍衛隊暗助,三天內發生兩次大規模火併,數十人參與鬥毆。

「黑人家族」找了許多年輕小弟,逞凶鬥狠又敢開槍,衝突場面非常混亂,有人開槍、有人拿刀亂砍,其中一方一名成員落單,開了賓士車落跑,卻情急自撞開不了,趕緊拔出鑰匙跳車狂奔,管不了價值數百萬元的愛車。

KTV圍事 各幫派覬覦

據了解,在KTV圍事可向每個經紀公司收取保護費,依各公司旗下傳播妹的數量交錢,每個月保護費總金額可收到廿萬元左右,若圍事的幫派包庇販毒勾當,利益更驚人,加上有工作派給小弟,是各幫派覬覦的肥肉。

這兩次衝突,警方都獲報蒐證,並透過管道壓制雙方囂張的氣焰,警方擔心衝突擴大,最近入夜到清晨都加派兩輛警車停在這處KTV前,嚇阻幫派械鬥。

在警方強力壓制下,雙方人馬改打「游擊戰」,各自集結五到六輛小客車在桃園街頭兜繞,一發現對方有人落單就包圍砍殺,讓桃園街頭瀰漫肅殺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