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林義雄反核 2民團今嘉市行腳

嘉義反核青年去年號召民眾參加台北309反核大遊行,林義雄今起展開禁食反核,他們站出來相挺,號召民眾426一起上凱道。(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嘉義反核青年去年號召民眾參加台北309反核大遊行,林義雄今起展開禁食反核,他們站出來相挺,號召民眾426一起上凱道。(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4/04/22 08:00

上午10點 嘉義火車站集結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響應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起無限期禁食的反核四行動,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與嘉義人民民主論壇串連,號召公民今天上午十點,在嘉義市進行反核四、反服貿行腳。

百萬人廢核四行腳總召之一、洪雅書房負責人余國信表示,太陽花學運反服貿,當局的處理不是冷漠,就是跳針,他們擔心林義雄禁食反核四,當局也冷處理,今天林義雄開始禁食,他們就地起義相挺。

週六反核 包2車「占領凱道」

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核心成員黃鈺婷說,行腳隊伍在嘉義火車站集結後,繞行中山路、文化路、吳鳳北路等鬧區,晚上在文化路廣場短講,號召更多嘉義公民於本週六一起上凱道反核。

她表示,二十六日台北有兩波反核行動,第一波是由民進黨舉辦的「核幅大逃殺路跑」,早上七點從凱達格蘭大道展開,第二波在下午三點,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串連各地反核團體,發起「停建核四,還權於民」占領凱道行動,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已包下兩台國光號客運,欲參加者可向台灣圖書室05-2228831或0933-570017報名。

「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是一群在地青年,在環保學者陳玉峰號召下,加入廢核行列所成立的團體,去年曾發起百萬人廢核四環島行腳;「嘉義人民民主論壇」則是在地學生、青年,響應「太陽花學運」,參加在嘉市府前廣場所發起的反黑箱服貿行動後,集結而成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