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橋爭改建 市長︰先改善水質

鹽水信義路跨越月津港公十八水域的橋樑改建景觀拱橋,是熱門議題,昨天市府工務局會勘,各議員陣營都到場關切。(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信義路跨越月津港公十八水域的橋樑改建景觀拱橋,是熱門議題,昨天市府工務局會勘,各議員陣營都到場關切。(記者楊金城攝)

2013/04/16 08:00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鹽水信義路跨越月津港「公十八」水域的橋樑改建景觀拱橋計畫,成了月津風華再現的「關卡」,地方爭取改建信義橋,希望市長賴清德兌現改建景觀橋的承諾。

月津風華再現計畫中月津港下游的公十七水域已打造完成,去年和今年元宵舉辦月津港燈節,都吸引十多萬人次遊客,信義橋以上的月津港上游公十八水域則先完成堤岸整治,信義橋改建,成了串連月津港上、下游的關鍵。

廿年前開通的信義橋最近很熱門,但當時竟未辦理國有地撥用、補償承租人,市議員李退之上月要求市府解決,市議員賴惠員持續要求市府改建景觀橋兌現市長諾言,昨天邀請市府工務局長吳宗榮現勘,前市議員陳進雄的妻子陳佳琪,也到場表態指陳進雄最先爭取改建,連市議員趙昆原、立委陳唐山的服務團隊都到場表達支持地方改建信義橋。

吳宗榮被逼得當場打電話向賴清德請示,吳宗榮轉述說,市長支持改建信義橋,但要先改善月津港水質後再建景觀橋。

工務局規劃改建信義橋約需三千五百萬元預算,何時編列則要再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