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出錢出力 文化國中棒球隊成軍

幫助文化國中棒球隊成軍的各界人士,昨獲邀為隊員們戴帽。(記者楊宜敏攝)

幫助文化國中棒球隊成軍的各界人士,昨獲邀為隊員們戴帽。(記者楊宜敏攝)

2011/10/18 06:00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蘇澳鎮文化國中棒球隊昨宣布成軍,本月下旬就要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國中棒球聯賽宜蘭縣代表隊選拔賽,雖然剛成軍不久,練習時間不長,但選手知道可以參賽,相當興奮,正加緊操兵練習。

社團法人宜蘭縣青少年棒球發展協會為了留住蘇澳在地棒球人才,繼去年在育英國小扶植成立棒球隊,今年結合各界力量,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文化國中校長林琦瑄允諾支持下,文化國中棒球隊終於成軍。

球隊七到九年級球員共有三十人,其中,本地與其他鄉鎮隊員各佔一半,球隊採取定時集中訓練方式,由青少年棒球隊發展協會負責籌資聘請專業教練來指導。

球隊所有的裝備,都是由學校第三屆校友、同時也是藝華彩券公司董事長羅全文,以及家長會長黃秋綾、議員補助款、鎮公所、以及民間企業、社區、家長大力支持,才能順利到位。

這支棒球隊有半數隊員身高超過一百七十公分,體格都很高大,透過紮實的訓練,假以時日,可期待有不錯的表現。教練高龍偉與萬筱帆說,目前練習量還不足夠,雖然半數隊員在國小都有打過棒球,基本功不差,但戰術執行力還有待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