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老街鄰近3路段 假日免費停車

2011/05/17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解決大溪老街假日停車問題,桃園縣政府規劃文化路、民權東路、信義路假日停車免費,最近還在市區道路普設告示牌,未來計畫開設接駁公車,希望民眾能多加利用。

大溪市區停車位嚴重不足,假日更是一位難求,為了鼓勵遊客將車子停在距離市區較遠文化路、民權東路、信義路等路邊停車場,最近縣府規劃假日免費停車,還在慈湖路、康莊路等市區道路架設告示牌,希望能吸引遊客前往停車。

縣府交通局長高邦基表示,文化路等地免費停車的方案,很多遊客反應停車距離老街太遠,鎮公所也希望開設接駁車,目前交通局正在規劃畫當中。

目前大溪市區包含康莊路、慈湖路、大溪公園周邊的停車位只有二百多個,不足應付停車需求,為提高停車位周轉率,停車費是採取累進費率方式,前二小時分別是卅元、四十元,第三小時起為五十元,這也是全桃園縣最貴的路邊停車收費。

如果停在較遠橋頭、月眉停車場,則是一小時廿元,其中,橋頭停車場就在大溪橋旁,可以和大溪公園、武德殿、大溪老街景點連接,停車頻率頗高,至於文化路、民權東路、信義路路邊停車場,也是一小時廿元,由於距離市區較遠,根本就乏人問津,所以才有免費停車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