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一天 人人許新願︰盼贊助比賽經費

台東縣成功商水棒球隊總教練高克武。(記者黃忠榮攝)<br>

台東縣成功商水棒球隊總教練高克武。(記者黃忠榮攝)

2010/01/01 06:00

高克武(60歲,台東縣,成功商水棒球隊總教練):

球隊選手全為原住民,球隊經費不很充裕,有的比賽因經費關係不得不放棄,希望新的一年經費無虞,讓選手有更多比賽機會。

成功商水在台東,但許多比賽都在台北縣市舉行,可苦了成功商水,長途跋涉沒關係,麻煩的是經費,球隊選手大多家境不好,球隊也很拮据,棒子打斷了,用鐵釘釘好再用;棒球表皮紋路磨平了,用膠帶黏一黏也能湊合著用。

台東國中一線球員一畢業大都被挖到西部,但留在台東的二線球員肯拚肯練,高中後反而拉近和這些一線的差距,現在就差在比賽經驗,若有更多經費讓台東球隊能遠赴各地參加更多比賽,相信成績會更好,希望能有企業願意贊助球隊。(圖文:記者黃忠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