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呂國華把童玩節辦倒

2009/11/28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陣營喊出「愛童玩,換縣長」訴求,縣長候選人林聰賢說,民進黨辦的童玩節是宜蘭驕傲,呂國華卻把童玩節辦到「倒」,是能力與態度問題;呂陣營指出,童玩節受到民進黨打壓與醜化才停辦,呂國華成功舉辦台灣燈會、蘭雨節,證明有能力舉辦大型活動。

林聰賢說,呂國華粗暴停辦童玩節,從未向縣民道歉,卻在選前突然宣布復辦,把童玩節當成選舉工具;呂擔任宜蘭市長八年,從未舉辦任何市政活動與童玩節有所連結,從來就是無「心」童玩節。

林聰賢質疑,如果財務困難,馬總統就任一年半了,呂國華為何不在去年、今年向馬總統爭取經費復辦,而是到選前才說要復辦?

林聰賢陣營指出,呂國華主政的童玩節,爆發浮報經費及大宗切票弊案,清廉及能力出現問題,品質當然被詬病。競選主任委員劉守成說,他縣長任內八年,辦了六屆童玩節,有兩年因腸病毒及SARS停辦,童玩節也沒被打倒。

林聰賢提出「童玩領軍,宜蘭亮晶晶」藍圖,以童玩節當火車頭,把各鄉鎮市活動納入,將重新擦亮宜蘭的金字招牌。

呂陣營:蘭雨節、燈會效益大

呂國華競選總部發言人楊金源說,劉守成時代辦溫泉節,不只虧錢,還有人涉嫌違法被起訴,童玩節幾乎每年虧錢,這是什麼能力?反觀呂國華的「精彩一整年」活動,台灣燈會創造三百萬人次遊客、蘭雨節創造一百一十三萬人次遊客,帶給宜蘭數十億元經濟產值及效益,都是證明呂國華有能力,態度也是一流。

楊金源指出,呂國華要復辦童玩節,也要辦蘭雨節,林聰賢只要辦童玩節,不要蘭雨節,對宜蘭觀光會造成很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