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穗鮮乳65度C低溫殺菌 受青睞

國內首創的低溫65度C鮮乳,成為花蓮無毒農業全力促銷的主力商品。(記者游太郎攝)

國內首創的低溫65度C鮮乳,成為花蓮無毒農業全力促銷的主力商品。(記者游太郎攝)

2008/09/25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以低溫65°C殺菌的瑞穗鄉秀姑巒溪鮮乳,昨天在花蓮縣各級農會掛保障,成為這波對抗中國毒奶品的主力商品。

花蓮縣政府農業發展處昨天會同各農會,合力推薦由瑞穗吉蒸牧場出產的的65度C鮮奶,強調以65°C低溫殺菌,完整保留鮮乳應有的營養素,粹煉出最優品質的秀姑巒黃金鮮乳,完全沒有污染,更沒有添加物。

酪農范紀明說,其實,台灣生產的牛奶均值得信賴,消費者可以放心;吉蒸牧場的牛奶生產過程與其他酪農不一樣,以無毒農業管理的草料,比一般飼養多了2成,鮮奶中含有一股淡淡草香,採取65°C低溫殺菌,可保有高度的營養成份,口感更為獨特。

縣府農發處處長杜麗華說,吉蒸牧場是唯一獲得「花蓮無毒農業」標章的酪農,受到嚴格的規範, 在毒奶品充斥的當下,以花蓮好山好水,天然畜牧環境生產出來的無毒鮮奶,更值得向消費者推薦,重拾對國內乳品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