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召張嘉郡 投入立委選舉

2007/05/11 06:00

第二選區 混沌不明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國民黨雲林縣第七屆立法委員第一選區參選人選正式確定,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參選;至於第二選區現任立委許舒博與張碩文之爭,黨中央還在繼續協商中。

張榮味女 擁高學歷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張嘉郡是七年級生,擁有英國南漢普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學位,曾擔任立委張麗善國會助理、吳鳳技術學院講師、雲林縣女青商會副會長,目前任雲林農田水利會機要秘書、婦聯會雲林縣分會總幹事,形象清新。

縣黨部指出,張嘉郡的父親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為人重情義,深獲雲林鄉親的肯定與敬重;她的姑姑是現任立委張麗善,為了雲林的永續發展,張麗善放棄競選連任,就是希望雲林鄉親讓年輕人有服務地方的機會。

原計畫爭取連任的立委張麗善,在四月二日國民黨立委提名登記時,意外缺席,主要因派系及家族會議決定臨陣換將,由張嘉郡代表張系出馬角逐立委,由於張嘉郡當時的黨齡不足,無法登記參選,才造成第一選區無人登記參選。

張系新兵 姑姑讓賢

張系決定由張嘉郡出馬參選後,張麗善即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帶著張嘉郡拜會基層,在父親張榮味的庇蔭及派系支持下,目前還是政治新鮮人的張嘉郡,實力不容小覷。

至於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提名部分,縣黨部表示,許舒博與張碩文最後誰會出線,還在繼續協調中,目前協調並無期限,也未談及是否恢復辦理初選或開放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