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八學子 獲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

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前排左三)表揚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獲獎學生。(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前排左三)表揚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獲獎學生。(記者林宜樟攝)

2019/05/23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已邁入第十九屆,今年嘉義縣共有八位學子獲表揚,同濟高中學生林心惟在颱風災後協助醫院重建,民雄農工學生王柏凱到深山服務原住民社區,兩人獲得傑出志工獎,溪口國中學生陳沛妏等六位同學獲得奉獻獎。

嘉縣副縣長吳容輝昨表揚八位獲獎學子,肯定他們的行動力帶給嘉義溫暖;林心惟從小參加童軍團,在二○一六年尼伯特颱風救災行動中協助羅東聖母醫院災後重建,幫忙拆解鐵床、粉刷牆壁與清理雜物,他說,透過志願服務能幫助他人,也學會耐心、團隊合作與時間管理。

黃柏凱曾到屏東縣牡丹鄉高士社區、嘉義縣阿里山達邦部落等地區,參與居家關懷服務,透過繪畫與手作,陪伴長者一起回顧過往,化遺憾為正向生命能量,他說,在服務學習過程中體悟到不斷挑戰自我,才能持續進步。

六位奉獻獎得主分別為徐婌華、陳妤涵、曾允岑、盧方郁、蕭羽涵、陳沛妏,他們分別投入環境保護、偏鄉教育、國際服務等領域,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