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用4年 草屯演藝中心終於出租

草屯籃球場十一間店舖昨起公告招租。
(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籃球場十一間店舖昨起公告招租。 (記者陳鳳麗攝)

2019/05/23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的金雞母又要下蛋了!曾以歌廳秀帶來遊客的草屯鎮演藝中心,停用四年多昨日終於出租,月租廿一萬元,未來仍將經營歌廳秀;另草屯鎮籃球場店舖,昨日也上網公告招租,每平方公尺租金四百元,十一間店舖租金從一萬五百元到一萬五千餘元不等,兩處一年將可再為公所進帳四百餘萬元。

籃球場店舖 昨起上網公告招租

草屯鎮公所堪稱南投縣最會賺的公所,除納骨堂的納骨櫃位出售,公有停車場車位出租外,另也清點閒置鎮有房舍出租,去年公共造產總收入就達一億三千多萬元。

數年來活化閒置空間出租的方式,有如會下蛋的金雞母,為草屯鎮公所賺了不少錢,前任鎮長洪國浩一直期待出租的草屯鎮籃球場店舖,終於在本月取得使用執照,公所昨日上網公告招租。原本有十二間店舖,因一間暫借富寮里辦公處使用,因此僅十一間出租,租金以每平方公尺四百元計算,因店舖大小不一,每間月租從一萬零五百元到一萬五千二百元不等。

草屯鎮公所表示,公告招租到八月十一日截止,六月十二日開標,投標者不限草屯鎮民,有興趣者可與公文化課接洽。

演藝中心未來 仍將經營歌廳秀

草屯鎮演藝中心四年多前因消防設備不合格,原承租經營歌廳的藝人康弘中止租約,由公所施設消防設備,消防設備已檢查合格,昨日也終於有業者投標,由台北某娛樂公司標到,月租是廿一萬元。

公所表示,在與該業者簽約後,給予兩個月的裝修期,而業者裝修完成後,也將經營歌廳秀。

草屯鎮演藝中心昨日終於租出去,未來將再經營歌廳秀。(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演藝中心昨日終於租出去,未來將再經營歌廳秀。(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