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徐榛蔚小內閣 14位沿用「傅班底」

2018/12/26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徐榛蔚昨在德興運動場小巨蛋舉行就職演說,率領新局處首長登台亮相,正式對外公布小內閣人選,其中多達十四位沿用前縣長傅崐萁時代班底,包括副縣長蔡運煌等人,僅觀光處、衛生局、文化局、地政處及社會處等五位首長由新面孔接任。

只有5位新面孔

花蓮縣府新人事團隊保密到家,直至昨日下午才正式對外公開;新面孔部分,觀光處長由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唐玉書接任;文化局長則由醫師、前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江躍辰接任;衛生局長為花蓮慈濟醫院小兒部主任朱家祥;地政處長是前縣警局副局長江東成;社會處長為前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

其中江躍辰及朱家祥來自醫界,江東成、顏新章及林文瑞則有警界背景,社會處長張逸華在此次大選輔佐徐榛蔚有功,也被延攬進縣府,同時兼任副祕書長及發言人一職;縣府另設置青年事務部,屬任務編組,由明良臻、傅廷暐擔任部長。

徐榛蔚沿用傅班底人事,則有副縣長蔡運煌、祕書長顏新章、行政暨研考處長林金虎、環保局長饒忠、民政處長蕭明甲、財政處長劉台文、客家事務處長彭偉族、建設處長鄧子榆、原住民行政處長陳建村、教育處長由副處長李裕仁代理、人事處長王偉曦、消防局長林文瑞、地方稅務局長呂玉枝;另外原擬退休的農業處長羅文龍決定延退。

徐榛蔚昨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現場約有五千人觀禮,致詞時數度落淚,強調「十二萬選票是給傅崐萁的肯定」,更猛批東廠進駐花蓮,拆掉花蓮原有的金字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