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霞飛溫泉突歇業 員工錯愕

2007/03/24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大坑知名的霞飛溫泉遊樂區廿三日無預警宣佈休館二年,並全數資遣園區七十多名員工,員工一早開會才接到台北總公司發函公佈不堪財務虧損停業,相當錯愕,會館對外封鎖消息,僅表示將對已預訂房客退房,也會對會員擬定退約賠償計劃。

霞飛溫泉會館昨天無預警宣佈歇業二年,七十多名員工大感錯愕,會館年前改裝成立七夕餐廳,經營懷石溫泉料理大肆宣傳,卻在年後以維修溫泉管線停業十天至三月廿一日,館方還趁假期到墾丁進行員工旅遊,卻在昨天恢復營業臨時資遣員工。

七十多名員工昨天一早被通知開會,即由會館副總經理童保郎宣告台北總管理處發出的通知信,表示公司不堪財務虧損,將停業二年,進行動工改建,整修期間公司全數員工依勞基法全數資遣,員工聽聞大表錯愕,七十多個家庭生計面臨困難。

霞飛溫泉會館對外封鎖停業消息,對外疑問均不予回應,管理幹部一接到詢問電話立即掛斷,只留總機表示,將對會館會員進行退約擬定草案處理,也已經對訂房旅客通知退房,該網站直至昨天傍晚才打出「本館將休館兩年,做地質探勘及新設施動工,請舊雨新知互相轉告,以免空跑一趟」。

占地廿公頃,擁有日式景觀與多元泡湯池的霞飛溫泉,前身為「霞客溫泉」在九○年由台火集團斥資七點五億開闢,是中市知名溫泉遊樂區,但因地主積欠龐大債務無力償還,前年三月底遭法院拍賣,由台北物產管理公司以二億元得標,同年底新業者改名霞飛溫泉重新營業,去年也曾爆發產權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