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岡拚觀光 明年擬設3YouBike站點

富岡拚一日遊,楊梅區公所爭取明年在富岡車站設置YouBike站點。(記者周敏鴻攝)

富岡拚一日遊,楊梅區公所爭取明年在富岡車站設置YouBike站點。(記者周敏鴻攝)

2017/11/24 06:00

〔記者周敏鴻/楊梅報導〕楊梅區公所推動富岡地區觀光發展,爭取增設YouBike微笑單車站點,區長姚敦明說,公所希望能設置富岡車站、民生街妙靈宮、市圖富岡分館三站點,讓富岡地區成為單車一日遊的好去處。

桃園市政府推動富岡車站、老街與周邊的伯公岡公園、民生池等景觀改造,搭配計畫明年在富岡舉辦的桃園地景藝術節,盼讓更多遊客認識富岡的純樸之美。

居民認為近年鐵道輕旅行愈來愈流行,外地遊客搭乘台鐵到富岡車站後,卻只能徒步走訪車站旁的老街等地,難以帶動富岡地區的整體觀光發展,應盡快設置YouBike站點,才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姚敦明表示,今年已設置楊梅火車站、楊梅國中、楊明國中三處YouBike站點,區公所積極爭取,規劃明年還要增設楊明公園、中山親水公園、四維商圈、行政園區、天成醫院、埔心車站、富岡車站與妙靈宮等八處站點。

其中,富岡車站、妙靈宮都位於富岡地區,姚敦明說,富岡車站位於成功路、妙靈宮位於民生街,距離約一公里,遊客若搭乘台鐵到富岡車站,租用YouBike騎到妙靈宮還車後,就能走訪民生池等景點,另考慮再爭取市圖富岡分館的站點,以滿足居民與學生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