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文化處停車場 趕春節前完工

文化處停車場暫停使用,台大醫院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記者詹士弘攝)

文化處停車場暫停使用,台大醫院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記者詹士弘攝)

2017/01/06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雲林縣文化處停車場去年底進行整建,原訂去年十二月廿六日完工,卻拖到現在還未能啟用,到台大醫院看病的患者聲聲怨;文化處表示,確保夜間行走安全,工程增加景觀照明才會延宕,會趕春節前啟用。

台大醫院看病難停車 怨聲載道

文化處原來免費停車場封閉整修,現有空間經重新規劃後,停車位增加至兩百八十八個,希望滿足台大醫院及附近行政機關的停車需求,為了增加停車場流動性,並落實使用者付費,重新啟用後將收費停車,工程原定上個月廿六日完工,但至今重啟似乎遙遙無期。

文化處停車場主要的停車需求來自台大雲林分院,年關將近,加上進入流感高峰期,就醫人潮多,少了近三百個停車位,停車打結,民眾怨聲載道,加上附近的斗六市公所在其附屬停車場舉辦茂谷柑節,停車場無法使用,更讓停車位一位難求。

縣議員蔡秋敏表示,文化處停車場整建已讓台大醫院附近陷入交通黑暗期,原本苦日子只要一個月,現在工程延宕已達十天,等同三分之一的工期,實在離譜,民眾看病及探望病患得先煩惱停車問題,太不便民,縣府應督促工程儘速完成,未來真的要推收費停車時,民眾這口氣才吞得下去。

由於停車位難尋,民眾得花很長時間找停車位,鄰近台大醫院的縣立體育館附近空間全停滿車,遇到沒公德心的民眾亂停車,進出通道被堵住,車子還會「卡」住,動彈不得。

縣府︰增設景觀照明 工程延宕

文化處副處長陳美燕表示,停車場工程進度已逾九成,因考慮到夜間環境太暗,恐有安全之虞,所以變更設計,增加夜間景觀照明,會督促廠商在春節前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