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元旦連假 先查客運安全設施

監理所稽查人員檢查車窗擊破裝置。(記者蔡清華翻攝)

監理所稽查人員檢查車窗擊破裝置。(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12/28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三天的元旦連續假期將至,高雄市區監理所密集稽查高雄市建國路沿線客運站,督導業者疏運整備情形及車輛安全設備。

除了針對車輛的滅火器、車窗擊破器、胎紋及駕駛人的駕駛資格外,對於駕駛員的酒測結果及駕駛工時更為注重,希望旅客及駕駛員安全上路。

迎接二○一七年,高雄市除了有今年最長的跨年煙火秀在義大世界外,在高雄夢時代廣場,也有跨年演唱會讓南台灣的朋友享受豐富精采的跨年活動。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冬啟程表示,不止是來南台灣參加跨年活動,以往假日在高鐵左營站督導旅客疏運時,站內站外都是出遊人潮,尤其是往墾丁及義大世界的班車,更是班班客滿,監理所已事先協調客運業者視情況加開班車疏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