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民調 阿輝伯要柯P重溝通

柯文哲大約每年會與李登輝碰面兩、三次,大多是請益市政,交換一些政策意見。(資料照)

柯文哲大約每年會與李登輝碰面兩、三次,大多是請益市政,交換一些政策意見。(資料照)

2016/12/2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上任滿兩週年,智庫日前公布民調,柯文哲滿意度居六都之末。柯前天(二十日)前往翠山莊與前總統李登輝會面。據了解,李登輝叮嚀他,要多跟市議會做完整溝通,「你是做醫生的人,病人也有百百款,不要只是一種方式處理」,雙方也提到世大運問題。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說,柯市長本來就定期會來找總統請益,沒有針對特定議題。

柯每年都會與李登輝碰面兩、三次

據了解,柯文哲大約每年會與李登輝碰面兩、三次,大多是請益市政,交換一些政策意見,大約停留兩小時左右離開。

柯文哲任期進入後半段,為了拚民調回升,柯團隊也卯足全力希望能辦好世大運,不過世大運預算日前險被議會全刪。李登輝語重心長地對柯文哲說,市政府資源夠不夠,市長最清楚,工作如何分派很重要,「按部就班慢慢做」。柯文哲也回應,會把大家不滿意的地方改善。

李要柯讓議員知道 「你想做什麼」

此外,柯文哲曾坦言市府團隊表現紀律差,內外溝通也很差。據了解,李登輝向柯文哲建議,推動市政時,不管想幹什麼,一定要跟市議會做完整溝通,讓議員知道你想做什麼,不然好好的市政規劃,最後反而沒辦法順利推動,就很可惜。

李登輝也說,溝通方法很多,「不要一開始就吵架。」就像做醫生一樣,病人有很多種,當市長也是一樣,要用別人的方式溝通,不要只用一種方式處理。若能夠事前溝通,解決問題,優先去做,就可以避免問題變成媒體上的新聞議題。柯文哲則表示自己會再檢討對外與對內的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