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十大伴手禮、竹好呷 28家獲推薦

竹市貢丸業者台丸以新穎的包裝與系列設計,榮登十大伴手禮。(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貢丸業者台丸以新穎的包裝與系列設計,榮登十大伴手禮。(記者蔡彰盛攝)

2016/12/17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竹好呷美食評選活動,經過網路票選、民眾試吃投票及專家評選,選出十家伴手禮、十五家竹好呷與三家最佳人氣獎、三家包裝設計創意獎,共二十八家優良店家,昨天由市府頒獎,將為新竹市特色美食及伴手禮代言。

將參與各項城市行銷活動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向全國民眾推薦說,這些優良店家都是一時之選,新竹市絕非美食沙漠,未來會借重他們參與各項城市行銷活動。

市府城市行銷處表示,這次評選活動共有八十一家品牌、九十種商品參加,涵蓋牛排、滷肉飯、甜點、茶飲等美食與玻璃藝品、茶葉、醬油、沙茶醬等伴手禮,都是新竹市在地的好品牌。

在網路票選部分高達三萬八千多人次投票,現場試吃投票人數也有四千六百多人次,各店家統計六個小時試吃活動期間,共發放兩萬人次以上的試吃商品。

今年參賽商品豐富多元,不侷限於傳統產品,有排隊名店如:河堤上的貓、魚鮮會社、大海拉麵、鴨香飯、水哥早餐、牛篷牛排等;也有網路名店:影咖啡、紅帽烘培等;傳統產業則有華品、台丸、昶瑞等摃丸業者上榜。

今年首度增加「最佳創意包裝獎」及「最佳人氣獎」,最佳創意包裝獎由新竹好香米、文宥科技面膜及蘟山藏馥世界冠軍茶獲得;最佳人氣獎則由牛蓬牛排、昶瑞摃丸、影咖啡奪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