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仙草麻糬」 週六日嚐鮮

2016/12/01 06:0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一年一度的關西仙草節今年以「農業嘉年華」面貌,週末在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登場,宛如地方慶典,在活動區舞台旁安排阿忠布袋戲等演出,重現早年「收冬戲」般場景,還推出新產品「仙草麻糬」,衝高年關買氣。

今年的關西仙草節以「農產市集、購、夠、GO」為名,關西農會為了拚人氣,安排當地的仙草、柑橘、草莓等農特產品,推出好農產「一元競標」,每天四場、為時十或二十分鐘,農特產輪流推薦上台,接受來客搶購。

農會也新推出仙草麻糬,一次滿足喜歡仙草香氣,又愛吃麻糬軟Q滋味的饕客,希望能成為「關西仙草家族」最新人氣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