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情姊弟戀 人頭帳戶淪為通緝犯

2016/11/22 06:00

家人反對 南下投靠堂哥慘遭利用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對差7歲的姊弟苦戀,不僅家人反對,又遭男主角楊姓男子的堂哥出賣,把2人帳戶充當詐騙人頭,害楊男和女友遭通緝,躲藏3年卻在超商落網,新興警方將2人分送台北地院、高雄地檢署。

躲藏3年又遇失業 超商遇警落網

兩人苦戀相守10年,得不到家人祝福,還遭檢方通緝,並不影響兩人情感,警方在超商外發現2人時,陳女(36歲)躲在楊男(29歲)的身後,令警方察覺有異,一次查獲2名通緝犯。

因陳女須解送台北地院歸案,男友擔心北部氣候冷,央求警方借件外套給陳女,2人在派出所內難分難捨。

警方調查原住新北的楊男、陳女住台北,楊男表示17歲那年高職時,在超商打工認識顧客陳女,2年後因覺得投緣,陳女也特別關心照顧他,進而成為男女朋友,但因兩人差了7歲,得不到雙方家長祝福,情字路上兩人走得坎坷。

5年前,兩人決定南下高雄投靠楊男堂哥,不料,102年間被堂哥利用當了人頭戶,情侶都成了詐欺通緝犯,楊男又帶著女友四處躲藏,堂哥也入獄服刑,兩人於高雄躲藏了3年。

後來兩人到同家餐廳當服務生,今年5月,餐廳倒閉失業,日前因手機故障,兩人到通訊行送修手機,一起到超商買飲料等手機修復,結帳時遇上前金分駐所員警。

楊男遇警心虛但仍強裝鎮定,當警方上前盤查時,陳女因太過緊張,躲在男友的身後被警方察覺,查出兩人通緝犯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