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球星送球具 「柏融大王」人氣夯

風城瘋狂!中華職棒工會回饋列車來到新竹市虎林棒球場,贈送球具、書籍,大小粉絲超興奮。(記者洪美秀攝)

風城瘋狂!中華職棒工會回饋列車來到新竹市虎林棒球場,贈送球具、書籍,大小粉絲超興奮。(記者洪美秀攝)

2016/11/12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昨天首站來到新竹市虎林棒球場,工會理事長胡金龍率領統一獅郭俊佑、中信兄弟彭識穎及Lamigo桃猿「中職年度MVP」得主王柏融與新竹市大、小球員相見歡,「大王」王柏融等球星忙著簽名、合照,也不吝於傳授球技。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代表接受球員工會贈送的球具和各種書籍。他說,希望中華職棒工會能常來新竹市跟球員交流。

昨天有西門、東園、民富、香山等國小與虎林、育賢國中及成德高中等七所學校、一百三十多名球員與會,王柏融等球星分享棒球路上的心情轉折,希望讓孩子們體會到「棒球人的人生,不會只有棒球」的心境。

球員工會除了贈送球具,也為孩子們選購許多運動書籍,鼓勵孩子均衡發展,別忘了閱讀的重要性。

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說,回饋列車首站就開到新竹市,看到如此優質的場地,覺得新竹市的球員是幸福的,鼓勵球員們努力打球。

而勇奪今年球季新人王等六項大獎的「柏融大王」現身時引起一陣騷動,大小球員一秒變粉絲,圍著他要握手、簽名,王柏融露出靦腆笑容,直呼球迷真的好熱情!

王柏融也不忘提醒球員們,要培養好的打擊,就是觀察與不斷的訓練,給自己信心,多練習,努力就一定會進步。

「柏融大王」來了!王柏融跟著中華職棒工會回饋列車來到新竹市,一現身就被小球迷團團圍住。(記者洪美秀攝)

「柏融大王」來了!王柏融跟著中華職棒工會回饋列車來到新竹市,一現身就被小球迷團團圍住。(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