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醫病床不足 議員促增床

宜蘭縣議會支持陽大升級醫學中心,求解「病床數」、「停車位」問題。(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議會支持陽大升級醫學中心,求解「病床數」、「停車位」問題。(記者簡惠茹攝)

2016/11/0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昨偕同議員到陽大附設醫院視察,議員們針對病床數不足、停車空間改善等問題提出建議,院長羅世薰表示,會針對相關問題評估,積極爭取經費改善。

議長陳文昌說,這是議會首次下鄉參訪,對於陽醫爭取升格為醫學中心,議會全力支持。議員林錫明、江碧華則請陽醫提升醫療品質和服務態度。此外,議員黃素琴、黃定和希望盡速興建地下停車場或立體停車場,解決停車空間不足問題。

另,大部分議員擔心病床數不足,議員林岳賢、林志鴻等人說,醫學中心還沒興建前,目前病床數面臨嚴重不足,應考慮把貴賓房分割增設病床,舊新民院區也應增床,嘉惠宜蘭鄉親,不要讓重病患者沒有病床可以就醫。

院長羅世薰說,陽醫會全力達成升格醫學中心的目標,也會再增加人力、提高醫療品質和服務態度,目前經費不足,醫療設備很多都是租用的,但保證不會影響品質,至於病床數問題會在二期擴建計畫一併納入,會在補充希望增加兩百床,停車空間也會盡力爭取經費擴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