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迎馬拉松月 二水跑水節6日先衝

2016/11/03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天氣轉涼的十一月,正是適合跑馬拉松的季節,彰化縣在本月份將舉辦二水國際跑水節、田中馬拉松以及濁水溪百K超級馬拉松等至少三場以上賽事,縣民準備用熱情迎接全國民眾的到來。

近年來慢跑風盛行,越來愈多民眾參加馬拉松,向自己人生「初馬」挑戰,彰化縣民為歡迎這群人生挑戰者,決定用最在地的「人情味」迎接。

本週日率先開跑的二水國際跑水節「戀戀二水馬拉松」,跑道中有一段近一公里長的水道,讓跑者體驗飲水思源的意義;十一月十三日「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沿路上美食源源不斷提供,形成最特有的加油方式;十一月二十日在大城鄉舉辦的「濁水溪百K超級馬拉松競賽」,要從濁水溪出海口跑到彰化端源頭,一百公里的賽程沿路可欣賞濁水溪之美。

台北古姓民眾表示,他個人熱愛馬拉松,常報名全國大小賽事,覺得彰化賽事最有趣,也充滿人情味,每年都會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