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午餐有小強 高中生怨餓肚子

北港高中學生將午餐餐桶有蟑螂的照片貼上網路,引發外界關注。(照片翻攝自網路)

北港高中學生將午餐餐桶有蟑螂的照片貼上網路,引發外界關注。(照片翻攝自網路)

2016/10/18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北港高中學生昨天中午吃午餐時,意外在盛菜餚的餐桶內看到一隻蟑螂,學生拍照存證並送到合作社存查,學校事後查出出問題的午餐包商,要求立即改善也記點處罰。

北港高中一名三年級學生昨天中午在網路貼上一張照片,指昨天午餐有一道菜的餐桶出現蟑螂屍體泡在湯汁裡,全班嚇得不敢吃,最後全部倒掉,該名學生哀怨留言指「全班要餓肚子了!」學校得知消息十分訝異。

由於學校營養午餐有四家廠商供應,餐桶發現蟑螂的廠商同時提供北港高中七個班級午餐,學校隨即要求該家廠商改進,也依合約規定「菜色發現不明生體」對廠商扣點處分,若是菜色有蝸牛或菜蟲等無害生物扣兩點,蟑螂最重扣四點,一學期扣點達二十點,廠商將列為拒絕往來戶,日後不再訂購午餐。

廠商則承諾該班學生昨天午餐免費,今天午餐則加菜補償,但學校合作社下午開會要求當天廠商供餐的七個班級午餐不得收費,學校將後續追蹤學生健康,萬一出現異常則要求廠商負起醫療責任;該廠商也承諾深入了解餐桶為何出現蟑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