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虱目魚節週六登場 七股打頭陣

台南市虱目魚產區在七股、北門、將軍、學甲和安南區,為十月八日登場的虱目魚節宣傳行銷。(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虱目魚產區在七股、北門、將軍、學甲和安南區,為十月八日登場的虱目魚節宣傳行銷。(記者楊金城攝)

2016/10/04 06:0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歷經年初寒害後,台南市虱目魚又到產季,讓人「虱想起」,第五年舉辦的台南市虱目魚節將在十月八日開幕,由七股虱目魚美食節嘉年華會打頭陣,活動持續辦到十一月五日,有七寶宴、摸魚趣、虱目魚產業文化巡禮等精彩系列活動,產業體驗活動一上網受理報名,幾乎秒殺。

台南市養殖虱目魚面積約有五千二百公頃,是全台最大虱目魚產地,年初寒害後,除了越冬池剩餘的,多數在今年四月放養虱目魚苗。

台南市虱目魚產區在七股、北門、將軍、學甲和安南區,漁業署主秘繆自昌、南市農業局主秘劉正熊、七股區長莊名豪、學甲區長邱志榮、北門區長曾榮嘉、將軍和安南區公所昨為台南虱目魚節宣傳,以行銷今年虱目魚。

莊名豪說,十月八日台南市虱目魚節開幕活動有虱目魚嘉年華會、虱想起群星演唱會,現場海鮮摸彩樂,最大獎九九九九元海鮮,還有十月廿九日七股樹子腳虱目魚水餃節、十一月五日七股七寶宴,十月十六日將軍優雅鮮味行、十月廿二日安南鹿耳門生態體驗營、十月廿三日北門虱慕之旅摸魚趣、十月廿九日學甲虱目魚產業文化巡禮的體驗活動很精彩。

特別是十一月五日中午七股七寶宴,用七寶海鮮辦桌的七寶宴席開六十桌,每桌原價四千五百元,特價二九九九元,民眾向七股區公所訂桌的手腳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