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少女主題曲 正式上架

高捷少女邀請民眾一起來下載官方首曲-「高捷戀旅主題曲」。(記者葛祐豪攝)

高捷少女邀請民眾一起來下載官方首曲-「高捷戀旅主題曲」。(記者葛祐豪攝)

2016/10/0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捷少女官方首支「高捷戀旅主題曲」,即日起在KKBOX、Spotify、iNDIEVOX、Omusic、myMusic、hmv、Amazon Music等十一個本國及國際平台付費下載,讓全球民眾都能在第一時間聆賞收藏,粉絲好評不斷。

高捷公司指出,高捷少女推出後,引起角色效應的創作熱潮,許多粉絲自發性進行圖像、影片及音樂的「二創」,其中網路爆紅的歌曲「下一站與妳」,更是由專業音樂人自發性創作,輕快的旋律搭配優美詞意,但許多民眾更引領期盼高捷少女官方版主題曲,究竟何時問世?

高捷公司經過一年籌畫,以年輕人喜好的Rap流行音樂風格為主,跨國網羅專業詞曲創作人,量身打造首支高捷少女主題曲︱「高捷戀旅主題曲」,昨天正式上架。

不少粉絲搶先下載,都給予很高評價,有人說:「很特別的Rap,帶入不同的音樂穿插!」另有粉絲強調,歌詞好生動,「那雙與我交會的眼神」,完全描寫搭車時會有的感覺。

高捷公司表示,將比照偶像歌手發片模式,陸續到各大電台打歌宣傳,開創台灣角色經濟及行銷新手法。

高捷公司強調,「高捷戀旅主題曲」是「高捷戀旅」品牌活動的一環,之前已陸續推出擴充實境APP、喵阿才貼圖,接下來還會推出微電影、高捷男孩KMB動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