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只是愛樂 鹿港愛樂週六演出

「鹿港愛樂」樂團週六晚間將在鹿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音樂會。
(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愛樂」樂團週六晚間將在鹿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音樂會。 (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21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不是為了考音樂班,不是為了升上音樂系,「鹿港愛樂」樂團的成立單純只是為了喜歡音樂!發起人鹿港洛津國小主任張和吉表示,洛津國小原本有合奏團,剛好學生考上彰化縣兒童弦樂團,卻因交通接送的問題而被迫放棄,兩年前他籌組樂團,希望讓喜愛音樂的孩子加入。

鹿港愛樂目前有六十多人,從國小低年級到高中生都有,以在地的鹿港居多,最遠來自線西鄉,也有鄰近的秀水、福興的學子,不只跨地區、跨學校,還兒童與青少年的混齡編團,採A、B兩組來團練,由團員付費請老師指導,以及支付在洛津國小場地費用。

「希望能夠讓喜歡音樂的孩子,可以有合奏的團練經驗!」張和吉說,這群孩子固定在星期一晚上在洛津國小團練,還有國三學生挪出補習時間來練習,真的都是出於對音樂的喜愛,不是為了念音樂班,不是為了考音樂系,而在團練當中,在樂曲中獲得喜樂。

鹿港愛樂即將週六晚間六點半到九點,在鹿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鹿港愛樂 幸福饗宴」音樂會演出,由在地人紀慶堂贊助,歡迎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