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賽奪冠 BARBIE GIRLS遠征福建

「BARBIE GIRLS」成員巧扮美少女戰士,左起依序是蔡佳彤、賴巧雲、張詔昀、謝孟臻、張詔昕。(台灣舞蹈家協會提供)

「BARBIE GIRLS」成員巧扮美少女戰士,左起依序是蔡佳彤、賴巧雲、張詔昀、謝孟臻、張詔昕。(台灣舞蹈家協會提供)

2016/09/03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平均年齡只有九歲的蔡佳彤、賴巧雲、謝孟臻及謝詔昕、謝詔昀雙胞胎姊妹花等五人,從小學習韓團等MV流行舞蹈,組成「BARBIE GIRLS」,經常上電視或參加公益活動表演,七月底更榮獲全國MV流行舞蹈大賽兒童組冠軍,九月廿三、廿四日將遠征中國福建,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少年街舞大賽。

「大家好,我是優雅BARBIE張詔昀」、「大家好,我是帥氣BARBIE賴巧雲」…。平均年齡僅九歲,目前分別就讀國小三、四年級的「BARBIE GIRLS」成員,各有各的稱號。五個人從幼兒園中班開始,就跟著大雅區的阿Ken老師學舞,一開始是爸媽帶著她們來學,結果跳出興趣,就一直跳,並組成團體,經常上MOMO台等電視節目表演,甚至有些區公所舉辦活動,也會邀請她們上台表演。

「BARBIE GIRLS」跳起知名韓國女團MV流行舞蹈,模樣可愛,十分吸睛。小朋友表示,可以學自己喜愛的舞蹈,上台表演,甚至參加公益活動,很好玩、很有趣。

阿Ken老師說,小朋友有時記不住舞步,還會吵起來,但吵架也是訓練創意及想像的過程,他站在一旁看也覺得很有趣。

最近「BARBIE GIRLS」加緊練習街舞,準備到中國參加青少年街舞大賽;台灣舞蹈家協會理事長陳昭良也指導「BARBIE GIRLS」改善一些舞步,希望她們可以到中國好好表現,獲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