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惜福市集 週六來逛同興老街

後龍惜福市集已舉辦至第六次,大受民眾讚賞。(記者許展溢翻攝)

後龍惜福市集已舉辦至第六次,大受民眾讚賞。(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08/18 06:00

〔記者許展溢/後龍報導〕後龍鎮「同興同心、惜福市集」,開辦以來廣獲回響,讓在地人文風情及農特產有更多曝光機會,今年的活動廿日將於同興老街舉辦;惜福市集總召兼導覽解說員趙惟妗說,此次將有來自全國八十名公民記者一起「踹拍」,記錄後龍獨有的風景、文化。

惜福市集發起人也是後龍工作坊創辦人陳彥云說, 前年十月開始舉辦的惜福市集,約一季一次,至今已是第六次,以往都在後龍各區域舉行,但今年起將落腳同興老街,長期深耕舉辦。

陳彥云說,此次將有廿七個攤商共襄盛舉,希望藉由活動共同行銷市集,讓更多人看到後龍的人文歷史,並帶動文創,進而連結後龍各個景點,品嘗後龍美食,展開有趣的小旅行。

趙惟妗說,市集將有八個面向,包括導覽、童玩、母語、舞台、交管、老照片、創作展示及攤商販賣區,並邀請八十名全國公民記者聯手「踹拍採訪」,為後龍記錄最美的一刻,希望惜福市集能在同興老街開花結果,並延伸出去,吸引更多遊客到此一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