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103歲模範爸 騎電動車趴趴走

中壢區公所表揚模範父親,市長鄭文燦和103歲人瑞爸爸謝清占(前右二)等人一起切蛋糕。(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區公所表揚模範父親,市長鄭文燦和103歲人瑞爸爸謝清占(前右二)等人一起切蛋糕。(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08 08:00

人瑞謝清占 兒孫好榜樣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區公所昨天表揚各里推薦的模範父親八十三人,最高齡的是一○三歲的中原里人瑞模範父親謝清占,孩子們稱讚他是「個性很好的爸爸」,八十五歲時菸說戒就戒,現在還常騎著電動車外出逛逛,身體硬朗,早睡早起的他不喝酒、飲食清淡,堪稱是兒孫的好榜樣。

許建豐爺爺 護忠福學童

永福里模範父親許建豐扮演社區守護者的角色,他熱心公益,待人和善,不僅服務社區,也是忠福國小護童巡守隊員、午餐長及圖書室志工,是小朋友口中的好爺爺。

市長鄭文燦也蒞會與模範父親們一起切蛋糕祝賀,他說,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各有不同家庭背景,但相同的是,都有值得學習、讓大家感動的故事。父親是家庭的支柱,承擔許多看不到的壓力,也把許多困難吞下來。

中壢區長林香美說,男人在職場無論有多卓越的成就,家庭永遠是最重要的選項,做個好爸爸建構幸福甜蜜的家,才是人生完美境界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