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淡水違停 民營拖吊場進駐

2016/07/30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八月四日起,在淡水、三芝違停要注意了!每逢週末假期,總有滿滿遊客湧入淡水、三芝一帶,違停亂象叢生。為改善交通秩序,新北市交通局委託民營拖吊場進駐淡水,八月四日起加強拖吊違停汽機車,遊客往後開車遊淡水、三芝,可別再亂停。

淡水區道路路幅不大,加上新市鎮開發及觀光景點發展,光設籍人口就突破十八萬大關。淡水警分局交通組組長陳重華指出,平日淡水停車位足夠,但只要一到週末假日,淡水就湧入三到五萬的外來遊客,車輛也跟著暴增,違停現象是平日的一倍以上。淡水民族路、民權路、中山路、北新路常是違停熱區。

陳重華說,由於警局拖吊車只有一輛,且人力有限,目前平均每天拖吊十二至十四輛汽車、廿輛機車,等民營拖吊場進駐後,拖吊量能勢必大增,提醒民眾別因貪圖一時便利,讓自己的愛車被拖吊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