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老牧師 跨海尋找夏聖富

加拿大牧師繆學理跨海尋找「夏聖富」。(雄中校友會提供)

加拿大牧師繆學理跨海尋找「夏聖富」。(雄中校友會提供)

2016/07/07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曾在台灣奉獻逾四十年、二○○一年返回加拿大養老的繆學理牧師,月前透過高雄中學校友會表達思念他離台前最後照顧過的「少年夏聖富」,但因現年已約三十歲的「夏聖富」多次搬家,校友會希望透過媒體及網路力量尋找,安排他到加拿大探望繆學理。

雄中校友會表示,繆學理在台灣收留出外就學及邊緣青少年,幫助無數孩子走上正途,他於七十七歲返回加拿大前夕,已經身無分文,卻將各界為他集資的旅費,九成轉捐給台灣弱勢團體。

目前住在加拿大養老院的繆學理已高齡九十二歲,健康狀況甚差,卻一直惦記他離台前最後照顧過的「夏聖富」。

因為繆學理在台灣期間,曾在雄中當過英文會話老師,校友會得知後曾去查訪,但只知繆學理曾在恆春照顧過「夏聖富」,當年他十多歲,在澎湖七美出生,外婆住旗津,但因多次搬家,目前不知去處。

若有讀者或網友得知「夏聖富」訊息者,請跟雄中校友會總幹事李青育聯繫,他也是雄中校長秘書,電話:(07)286-18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